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一周年快乐

一周年快乐,汤圆宝贝。之后的每一年我们也要一起度过哦,不许反悔!从过去到未来   你就是我一切心动的原因。夏天真的很神奇所有故事仿佛都始于夏天,又都结束于夏天,所幸,夏天总会来临。故事错综复杂,还好你回来了。我们空白的那几年不算什么,我们来日方长,夏鸣星还是我的汤圆宝贝,今年夏天我们再去一起喝橘子汽水好不好。还有宝贝啊禁忌之术的反噬太大了,你到底在为了我怎么伤害自己呀,夏鸣星我只想你好好的啊。我们的小夏最棒了,一定会永远幸福的对不对?希望汤圆永远健康开心,不要一个人扛着了我真的想和你一起承担。姐姐会永远陪在你身边,姐姐最爱你了。答应姐姐属于我们两人的未来,谁都不能缺席你是我天赐的礼物,我迟来的救赎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