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我希望夏夏陪我岁岁年年 安安康康

汤圆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我一直在你身后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存在 谁说公主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呢,我要和我的汤圆骑士岁岁年年长长久久!但是比起被你守护 我更想和你并肩前行 夏鸣星我真的很想替你擦去脸上的血泪,然后吻住你的眼睛 汤圆宝贝 姐姐不会有事的 你保护姐姐的时候 可不可以也保护一下自己 你自己伤到一点点姐姐都会伤心的 姐姐和你一起承担好不好  姐姐真的很爱你 未来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一起面对 我不会让第二个七年出现了 夏鸣星我要你好好的  我很庆幸你能找到我 这七年的每一天我都未曾不想起你 汤圆放心 既然重逢了 那姐姐就不会离开你了 拉勾 在这车水马龙的人间 我也很庆幸 能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