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这一次我不会逃了

我爱你查理苏,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查医生,当然也是最好的未婚夫。我知道宝贝你很好,会尊重我的每一个决定,总会无形间化解我的尴尬,你的爱很真诚,从来不会遮遮掩掩,你那一遍一遍未婚妻表达了你对我最真实的爱意。你是最完美的Charlie你把你的阳光开朗和最真挚的心都给了我。爱是解决一切诅咒的钥匙,宝贝答应我多依靠我一些好吗。相信我我们一定会好的。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起去面对的不是吗?Charlie你要快乐,要照顾好自己,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的心为你而动,放心吧宝贝这一次我不会逃了。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