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一周年快乐

一周年快乐我的大灰狼先生!我爱你,不是几天,是一辈子。我爱你,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你是我遇到过想要过一辈子的人,你就像我的光,只要见到你我所有的不开心都会消失,委屈也都会变得所谓,一直都会是我的第一选择陆沉。每次听到你说我爱你的时候 我都想哭, 我也会被人坚定不移的爱着。虽然总是说回被先生震慑到,但是我想,也许从一开始就没害怕过,知道了你的身份也好,知道了你从前的事也好,我只想好好地保护你,我对你,从来都是坚定不移,我从未怀疑你对我的爱,我也永远爱你,我的陆沉。在这个充满仇恨扭曲的世界,你一个人背负了太多太多。所以,余生的路,可以一起走吗?亲爱的陆先生。我不做你的光,我去黑暗拥抱你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