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一周年快乐

一周年快乐,齐司礼!这一年说快也快,说慢也慢,总是在你耳边叽叽喳喳的,你可不要嫌我烦啊!还有就是我喜欢你笨蛋狐狸!你是笨蛋狐狸 是心软的神,是我的爱人。就算记忆一次次被删除,但是还是我们又一次次重逢。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无论多少次相遇我们注定会被彼此吸引 。我们不是初次相爱 是多年以后的重蹈覆辙。千回百转,终究抵不住我们爱意绵长 。命运的轨迹, 就是我们终会相遇,相知,相爱,足够了不管在已经过去的前世,还是在正在经历的今生,我们会一次次相遇,一次次重逢,一次次相知相识相遇相爱,生生世世的缘分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爱永远是恒古不变的情缘,不管有没有神,我们都会平平安安,我不要我一个人的平平安安,我要的是我们都平平安安,齐司礼好好活着吧。这次换笨鸟来陪狐狸一辈子我只想要和你一起的好结局 其他结局是好是坏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