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查理先生 你愿意与我一起到白头吗

查理苏带我走吧  心与心之间没有距离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没有什么是完美的,感情总会有磕磕绊绊。只是要选好,一起磕磕绊绊的人。我想我已经做出选择了。突然想到今天有人问我了一个问题,他问我以后想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说实话我没有想法。但是你以后是一个好医生  一个烧伤科医生 大家都叫你查医生哦 不管伤情多么严重 你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病人 被你救回的人也不计其数 这是我能确认的事实 你现在已经很棒了,Charlie,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其实不管你是完美未婚夫查理苏也好,还是一个普通人也摆。你都是我的超级英雄 你很棒 是最棒的小鸟宝宝 但是我更希望你可以做自己 感觉自己的心意走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完成自己的愿望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在 只要是和你我都愿意 Charlie的余生就交给我来保管吧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