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情人节快乐萧小五

  🔔叮咚,萧小五请收下这份情人节的约会邀请。

情人节快乐萧小五,我爱你永远没有期限,遇见你之后,我才猛然觉得,这一生,怎么够。以往落空落单的每天,在这个情人节被拉住了手,还被小心翼翼的保护了起来。我爱你,遇到你之前我的生活只有自由和流浪,现在我知道有个小傻瓜还会在家等我。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故乡,我永远的终点。不管需要克服多少困难,经历多少时间,我都会回到你身边,所以,请一直陪着我吧。你是唯一一个说我不是怪物,唯一一个觉得我的火焰很暖的人,萧小五,我想陪在你身边很久很久。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让你离开,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往后的每一个情人节我们都一起度过。我永远爱你。这一次我真的看见了蓝色的月亮。

  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跟我们家小五说的话,但是我爱你还是当面说更有诚意。下楼吧小笨蛋,我到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