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心逸点

一名萧逸语c

赏金猎人萧逸,我有个委托,委托你永远都不准离开我

萧逸我嘴笨不会说什么讨人喜的话对话框里的话打了又删删了又打但我只想对你说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萧逸 我爱你你听到了吗?我不会要你 我永远永远不会离开你 你的萧小五永远爱着你 没有人会阻止我们相爱 不会有人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不可能 我也不允许 萧逸 我爱你 很爱。我们永远永远 不要分开 很想你很想你 我想和你去看凌晨四点的海 想跟你去看每一天的晚霞 想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你要保护好自己 我也会保护你  如果非要在我与你之间死一个 那我甘愿自己付出自己的生命  萧老板太阳为你而生 你就是我的太阳 我们也会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我会陪你,陪你很久很久 你只要一回头我就在 萧逸我好爱你 我永远都是你的港湾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